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色戒

老公出差了,佩琪放工后还留在公司,就上网来打发时间。现在是晚餐时间,应该没有什么人会在线上吧!这样也好,省下应酬人的功夫和精力,自己也可以专心游览。突然间,屏幕冒出了一个小窗口,有人找她聊天,是Brad Pitt。

当然不是好莱坞那个啦!是就发达了,我想佩琪也会高举双脚赞同。他只是佩琪即时通讯(Instant Messenger)里头的其中一个朋友,平时若遇上他们都会聊上一段时间,什么都可以聊,连最私隐的话题也聊。反正他不认识我,我不知道他,说出来了,他相不相信又是另外一回事。

Brad Pitt:“Hey baby。这么晚了还在公司啊?” 接下来会简称为BP。
Angelina Jolie:“嗨,是咯!星期五没人约,难道一个人去喝酒么?” 她特地改名来衬人家,难怪人家会叫她baby啦! 接下来会简称为AJ。
BP:“你老公又出差了啊?” 连老公的行程都猜得出来,可真的是无所不谈哦!
AJ:“是咯!不然哪里还有空跟你在这里聊天。”
BP:“喂!你老公三不五时都出差,而且最近好像越来越频密。是不是他有别的女人啊?”
AJ:“这就不是我要自夸,家里有了我这个大美人,他每天都准时回家报到,别的女人他哪里看得上眼?”
BP:“你没有听过,每天吃鲍鱼的人,偶尔都想换一换口味,吃些清淡的吗?”
AJ:“我不信吃惯鲍鱼的人,会习惯吃那食之无味的低档食物。”
BP:“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AJ:“你这话什么意思?”
BP:“你每次不是说你老公有多英俊对多英俊吗?”
AJ:“对啊!他不去当明星真的是太浪费了。”
BP:“现在对这种类型的男人自动投怀送抱的小女生不知有几多,条件可能没你好,但是反正自己送上门的,不上又觉得很浪费。明白吗?”
AJ:“那只是你的猜测罢了。我不相信他是这种人。”
BP:“你太天真了。告诉我,你们最近一次做爱是几时?”
AJ:“啊。。好像是一个月前。。”
BP:“你们不是很恩爱的吗?怎么可能一个月才那么一次?你都不需要的吗?”
AJ:“我可是个正常女人,什么不需要?只是他很多次都说工作很累,做老婆的应该要体谅。”
BP:“他可是在建筑工地做工吗?什么工作会这么累?连做爱都提不起劲?”
AJ:“他不是没有兴趣,他只是很累,没有精力。”
BP:“好,没关系。那么他上一次送你礼物是几时?”
AJ:“嗯。。。去年生日,而且还是我再三明显地提醒他,他才记得。最气人的是他还忘记我喜欢什么花了。”
BP:“嗯,请恕我直言,身为一个男人,我的直觉告诉我,他在外面有别的女人。”
AJ:“可是他这次是出国公干喔!还是我送他的机的。”
BP:“更惨。一起出国旅行,享受二人世界。”
。。。。。。。。。。。。。。。。。。。。。。。
BP:“喂,你还在吗?”
AJ:“还在。”
BP:“看你没回复,以为你去跳楼了。” 你还想人家怎么回复?难不成要说“是,我老公在外头有其他女人”吗?
AJ:“没事我干嘛去跳楼?”
BP:“你吃了晚餐了吗?”
AJ:“还没。还在等着我的白马王子。”
BP:“不用等了,你的白马王子现在在我手上,换我这匹野狼陪你吃吧!”
AJ:“呵呵!除非你请客。”
BP:“这又有什么问题呢?难得你肯见我。说实在,我们还不曾见过面,这一餐一定要吃好料。”
AJ:“你知道XXX餐馆吗?就在那里用餐好吗?”
BP:“好。可否形容你的衣着打扮?不然就要以玫瑰花来做记号了。”
AJ:“呵呵!当你看见一位超级大美女穿上长袖白衬衫,黑色窄短裙,束起马尾的,那就是本人了。”
BP:“好。。。刺激。到时见。”


佩琪一边收拾桌上的文件,一边望着照片里的那个人。你去找你的小妹妹,我就去讨客兄咯!你做初一,我做十五,别说谁对不起谁。

xxxxxxxxxxxxxxxxxxxx

XXX餐厅离佩琪的公司很近,她贪图那里的环境很清静,这个时候也不会有很多人,这样不必担心会遇到熟人。她选了一个比较隐蔽的角落坐了下来,马上拿出镜子,稍微补一补妆。每一次听到餐厅的们被打开,她的心跳就会不规律地乱跳一通,但发现进来的不是她的那个他,不免会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她也不清楚,到底是希望他来的好还是不来的好。原来精神出轨已经是这么刺激了,难怪男人婚后还是喜欢出来玩。

‘Hey baby,一个人吗?介意我坐下来吗?’ 就在她还在思考中,他出现在她面前了。他也不等她回答,就一屁股坐了下来。
“先生,你不怕我的老公就在你后面看着你吗?”
‘你老公现在可是在度春宵,哪有功夫知道我们在做什么。’
她不语。拿起了菜单,一口气点了很多道菜,而且是不贵的还不点,另外还叫了一瓶上等红酒。
‘喔!内行,内行。不过这么多菜我们可吃得完?’
“来,干一杯。” 她不理会他的问题,拿起酒杯一饮而尽。
‘你很口渴啊?’
可能是空肚喝酒的关系,酒精迅速占领了她全身的神经,她已开始觉得酥麻了。脸又红又烫,整个人烧/骚了起来。
“So hot。呵呵!” 双手朝着脸做出扇动的动作。
‘假厉害。’

后来她索性将本来扣到领口的纽扣给解开了几个,形成了一深V,里面那件黑色的顿时若隐若现,不知会有多少人溺毙在此深沟内。其实以她那单薄的白衬衫,哪里挡得住藏在里头的黑色诱惑呢?尤其是穿在身材姣好的佩琪身上,很难不让人多看几眼。他的视线除了偶尔和她的眼神交会,看她有没有看他的眼睛到底看哪里之外,也没离开过那诱惑地带半步。

上菜了。
‘你先吃点东西吧!再这么喝下去,你很快就醉倒了。’
“那不正合你意吗?哈哈!”
‘是没错。呃。。没有啦!交交朋友没有错啊!’ 看,都不知说到哪里去了,还不是这么想?
开始吃东西。
“喂,你们男人是不是都喜欢年轻、胸部大的女生啊?”
‘也不一定的,最重要是感觉对了,一起很舒服。’
“胸部大哪还会不舒服?” 手指往V领划来划去,玩弄着那条项链。
‘也是不一定的,可能会导致窒息而死,又或者喝太饱撑死。’ 发现她在注视着他,马上把目光收回,将红酒一口饮尽。
“哈哈哈哈。。对,对。还是选个不大不小刚刚好比较安全。” 她也一口饮尽。
‘对对,就像你这样的是最好。’ 废话,在她面前当然是要这么讲啦!如果你是她,你会相信这句话,那么你就是有够笨,不值得原谅。
“你觉得我这身打扮性不性感?有没有让你流鼻血啊?”
‘还在流,不过不是流向鼻子,而是流向另外一个地方。哈哈!’
“是不是穿得越少就越让你们兴奋?”
‘这是其中一个方法啦!其实裸露不等于性感,包得密密麻麻也可以很性感。性感是整体的,就像这件单调的白衬衫,却因为你本身散发出来的性感而变得性感。’
“你吃很多蜜糖来喔!嘴巴这么甜,那些甜言蜜语快将我淹没了。” 她把头靠过来,靠得很近,他可感觉到她的呼吸。
‘放心,我会人工呼吸。来,让我来救你。’ 他也把头靠过去,希望可以一亲芳泽。她见状马上把头缩回去。
“你很猴急喔!呵呵呵呵!对女孩子要有耐性,谈天时候是,在床上也是。” 又喝了一口酒。

在谈笑间,遇到好笑的,她会笑到整个人向他扑了过去,他的手也无意中触碰到她的胸部,虽然只维持了几秒钟,但他永远记得那“软软暖暖有弹性”的感觉。视觉和触觉都得到了极高的享受,就算是死,也死得甘愿啊。再来几杯下肚,她已经是更加兴奋,开始有些语无伦次了。笑声也越来越大,好在选对了地方进餐,除了几个服务生,也没什么人会注意到他们。

“你想不想和我上床?”
‘哈?’ 没想到这个女子那么主动。
“别假正经了,你们这些臭男人还不是一天到晚都肖想着如何得到我们吗?”
他尝试望向别边,因为他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怎么答都错。
“喂,你还没回答我,你想不想和我上床?”
‘当然想。’ 豁出去了,已经做好被泼水的准备了,死就死。
“反正我那个死鬼正在快活着,我也要快活。” 没有性生活所带来的后遗症。
‘那么,到我家吗?’
“不,到我家。第一次就去陌生人的家,我会很吃亏的。” 会吃亏的,在哪里都一样,女人笨起来真的不能原谅。
‘我无所谓。要走了吗?’
“付钱啦!”

他扶着她上车,往她的香闺出发。第一次出轨就出到自己的床上,如果给老公知道那张床躺过其他男人,不知他会怎么想?

xxxxxxxxxxxxxxxxxxxx

到了她家里,两人先坐在沙发,听听轻音乐,再喝点红酒,怎么到哪里都有红酒啊?他跟随者音乐,慢慢从后面抱住她,嘴角对着她的耳朵,时而轻轻地吹,时而对她道尽甜言蜜语,她好兴奋,就快要融化在他的怀里了。
“死鬼这么久都没有和我讲这些话了。”
‘没关系,今晚就让你当皇后。’
心跳加速,我是说我的也是啦!他们的肯定不必说啦!

他开始帮她按摩,与其说帮她按摩,倒不如说借机上下其手。他的手从她的肩膀开始揉了起来,慢慢的往下到手臂,再来是背部和身体的两侧。他的手又从腋下慢慢地往下滑,碰到她的胸部,再慢慢到她的蛮腰。一直不停的来回揉搓着,她被他弄得热血奔腾,浑身欲火,就看他如何化身为消防员来救火吧!

他一边揉,一边把衬衫的纽扣给打开,雪白的肌肤还有那黑色诱惑无从躲藏。还有那窄裙,也被拖了下来,不然很难办事。她突然从防守变成了进攻的角色,转过身把他压在沙发上,和他热吻起来。她的手在打开他的纽扣、皮带、裤子,他的手也没闲着,一直徘徊在她的胸部与臀部之间。她热情地吻着他的嘴唇,慢慢吻到下巴,颈项,再到肩膀,胸部,腹部,肚脐,然后就是那三宝地带了,还有大小腿。全身被吻遍的他本能地躺在那里轻轻发出舒服的呻吟声,享受着王妃为皇帝服务的一刻,值万金啊!

他那缓缓而又不定律的抽动,让她浑身毛孔都竖起,身体里面的肌肉更是紧绷的很。面对着他一次又一次时浅时深的入侵,她只能闭着眼睛,咬紧双唇,还把他的手臂给捉出痕来。她从来不曾试过这样的快感,高潮可是一个紧接着一个来,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干柴烈火,一烧不可收拾,就让他们自己燃烧完他们的激情吧!激情一刻,她双眼反白,嘴唇微张,整个人往后仰,形成了一座拱桥。在那欲仙欲死的感觉后,她还是将他勾得紧紧,舍不得分开,还粘在一起回味着那温存的余温。在这个时刻,任何一个小动作都会将这美妙的感觉给打散,让他们自己自动分开。她很满足地望着满头大汗的他,把鼻子贴着他,想着这应该就是男人味吧!她嗅着,想记得这个味道。

xxxxxxxxxxxxxxxxxxxx

嘟嘟。。嘟嘟。。嘟嘟。。电话来电吵醒了他们。她起身,去接电话。只见她咕噜咕噜不知在说些什么,就挂断了。
‘什么事啊?’
“死了,我老公现在回来着,你得马上离开。”
‘什么?’
他马上起身,急忙将衣服穿上,她也回房拿了便服穿上。
‘快开门给我走。’
“来了来了,这么大声,很想给人知道我讨汉子吗?”

开了门,他才踏出一步,看到住对面的邻居,刘太太。
“嗨!早晨,陈先,陈太。”
‘早,刘太太。去买宋啊?’
“是咯!你好赶时间吗?”
‘吾系啊!边度有?’
“甘点解你着裤都吾拉拉链咯?”
‘啊。。。’ 不知该怎么回答,望进去,老婆已经笑弯腰了。
“都系吾阻你啦!行先。拜拜。”
‘慢行,拜拜。’
他走进家里,关起门。看到老婆还在笑,他顺势将她抱住。
‘都是你,加些什么戏,害我出丑。’
“哈哈哈哈哈。。。。好玩嘛!前几次都是回‘你家’,现在难得在‘我家’嘢!”
‘算你啦!老婆,我有点饿,你呢?’
“我也是有一点饿。”
‘你想吃些什么?’
“我想吃香肠。哈哈哈哈哈!”
她做了一个饿虎扑羊的姿势。他却放开她,走向厨房,打开冰箱。
“你干嘛?”
‘你不是说要吃香肠吗?我这就去煮给你吃。’
“你没有幽默感。” 转过头,背对着他,假装生气。
‘你才没有在看广告,这是最高境界的幽默。’
“鬼才信你。”
他将她抱起,走进房间,房门缓缓关上,衣服一件又一件给丢出房外。。。。

~ 完 ~

后记:
1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非常性福哦!
2 再次,请大家发挥你们超级无敌噼里啪啦的想像力,想像他/她就是你的梦中情人或者是亲密爱人,你会怎样和他/她度过这么一个晚上。
3 那些结婚很多年的,可以试一试类似这样的“外遇”,应该蛮刺激的吧!事前必须沟通,得到双方同意,千万别玩出火,玩火自焚。
4 怎样的男/女生会让你有出轨的冲动?“冲动,我的手在颤抖。。”,你知道他的手在冲动后为什么会颤抖吗?哈哈!
5 写完这篇,我觉得我应该多阅读一些有关“男女。性”的书籍,以加强描述的能力。你们如果有,可以借我吗?
6 好笑的是这个灵感来自于“开不了口”,我一看到这歌名,本来想写两人用网路来交往,后来却写成这两公婆的故事。在写这行字时,它还没有题目,在想着。
7 最后想到了《色戒》。嘻嘻!

1 comment:

星子的神话 said...

呵呵,很不错,故事结局给到读者惊喜。
这次的亲密情节描述得更仔细了,
剧情的表达能力很好,细节都描述得很清楚,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