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情人知己



+++++++++++++++++++++++++++++++++++++++++++++++++++++++++++

情人篇

我和她的关系,说有多亲密就有多亲密,多纠缠就多纠缠。如果你未满十八岁,请马上关掉电脑睡觉去,知道吗?
我们的关系好到随时随地我想进入她的身体都没问题。
每一次,我都那么喜欢深深地将自己的最坚又尖的那部位,插去她体内,慢慢地在里面旋转磨擦。
彼此都在享受着那互相磨蹭所带来的快感,一切是那么的美好。
我常问,你喜欢我如此的在你身上来回地动吗?你说,我喜欢。
你问我,我喜欢让你紧紧地给缠绕不让我轻易离去吗?我说,就怕你放开的太快。
每每在紧要关头,我都把持不住,将那东西都遗留在你体内,你都不介意。
你说,这就是你的幸福。
每当我有需要时,我一定会来找你,你也一定不会拒绝我。
你就是那么的爱我,我也是那么的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生活,我无法生存太久。
我爱你,但我不能给你太多,望你会谅解。

+++++++++++++++++++++++++++++++++++++++++++++++++++++++++++

知己篇

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是如此的爱我。你是这样的对我说,我以为你疯了。
我从来没有对你承诺过什么,但是你总是默默的在身后为我守候。
我年少无知,轻狂,任何事对我来说都是那么的新鲜。
我年轻,条件好,很多东西都是自己送上门的,包括你。
我有很多女伴,你是知道的,但你说你不介意。
由于我的无知,我走错很多路,做错很多事。
有哪一件不是你帮我度过难关的?
你怕我越错越深,在还不至于无法收拾的时候,你决定跟着我生活。
我走到哪,你跟到哪,一步都不离开。
我一做错,你马上将它擦掉,一点都不留痕迹,然后再叫我重新走过。
你对我的好,我铭记于心。你对我的爱,只会让你伤心。
你知道我是个怎么样的男人,你无法改变我的。
就算你选择继续爱下去,我依然当你是我的好知己。
就这么简单。

~ 完 ~

后记:
有句话说“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我说“人生得一情人知己,想死的才笨啊”。
有没有发现《情人篇》是在描述铅笔和铅笔刨的故事?
那么你又有没有发现《知己篇》是在讲述铅笔和胶擦的故事?
如果有的话,那么你就很厉害了。如果没有,你就当它是一个色情小说看也不错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