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飞机场的10.30



++++++++++++++++++++++++++++++++++++++++++++

“老公,我们好像很久没有去旅行了。你还记不记得我们上一次旅行是几时啊?” 小曼从后面抱住老公,撒娇地问。
‘啊?哪里还会记得。该不会是结婚蜜月那时候吧?’ 老公这么回答,视线却半点都没有离开过电脑。
“李祥才,跟我说话时,你可不可以看着我?到底我是你老婆还是那死电脑才是?”
‘当然是你咯!电脑怎么能跟你比呢?’ 身体稍微向左转动了六十度,转过头望着小曼。
“那我们几时去旅行?” 她嘟起嘴了。
‘工作这么繁忙,哪里有时间啊?’
“不用很长时间,我们去近一点旅行就可以了。”
‘近一点也不行,老板绝对不会让我请假的。’
“也不用请假,下个星期五是公共假期,我们可以来个3天2夜热浪岛浪漫之旅。”
‘唔。。。好吧!你安排一切,我听你的。那,现在别骚扰我工作,不然做不完就不能去咯!’ 捏了她的鼻子一下。
“知道啦!我不吵你。” 亲了他一下。

××××××××××××××××××××××××

“新妮,你下个周末有什么节目吗?” 新妮是小曼的好朋友兼同事。
‘没有哦!哪里都不想去,只想睡个大觉。我是只大懒猫,喵!喵!喵!’ 她做了个猫爪的手势。
“三天假期喔!只睡觉,太浪费了吧!喂,你喜不喜欢沙滩。海。天?”
‘我不喜欢水上活动,更怕会晒黑。不过我老公就很喜欢,每天都吵我说要去,烦死人了。’
“这个你不必担心,谁说到那里一定要玩水上活动的?可以很写意的一边吹海风一边看书,说不定还会有艳遇哦!”
‘你三八啦!’
“先听我说,我们还可以一起去享受高级spa,保证让你的皮肤白溜溜的。好了,就算在那里睡大觉也会显得你格外高人一等咧!” 还在说服当中。
“再说如果你跟我去,你还有个伴,不怕闷死你。你老公日后也不会一直吵你了,是不是一举数得呢?”
‘好啦!好啦!我回去告诉那个死鬼,他一定开心到死。’
“这样我就去安排一切咯!”

××××××××××××××××××××××××

“新妮,明天是10.30的飞机,不要迟到喔!”
‘知道了,全部多少钱?’
“那些迟点才算,先享受。”
‘那明早见咯!’
“记得带多一点性感的比基尼去哦!”
‘你三八啦!’ 话虽如此,她可是带很多很有“情趣”的东西去哦!
“好啦!早点睡吧!拜拜。”

新妮的老公此时已经戴上新买的潜水镜,说什么不要跟人家租,怕不卫生。
“老公,几点了?还在玩,明天你就可以正式戴着它下海了。快来睡觉吧!”
‘是,老婆大人。’

‘老婆啊,度假村有没有浴缸的啊?’
“不知道,我没问小曼哦!”
‘如果有的话,我们就可以鸳鸯戏水了。嘻嘻!’
“你满脑袋都只是那些东西。”
‘你不想吗?家里的浴室太小了,不然我早就装一个了。’
“你很有钱啊?”

ZzzzZzzzZ。。。。

一讲到钱,他就装糊涂。新妮的老公是个艺术家,认识她之前可说是三餐都有问题。好在新妮的父母留给她一笔可观的遗产,结婚后他们还不至于流落街头乞食。

××××××××××××××××××××××××

一早,他们四人已经在机场了。坐在候机室,四个人有各自的东西在忙着。
小曼的老公依旧是对着电脑,四周围发生什么事都不会影响到他。
新妮的老公一想到待会儿就可以和鱼儿们一起漫游大海,一个人无端端笑了起来。
小曼和新妮则在讨论带了些什么东西,小声讲大声笑,也是如堕入无人之地。
看来这是他们四人唯一一个共同点。。。。

10.30,飞机准时起飞,他们出发了。

××××××××××××××××××××××××

抵达度假村,安顿好一切,吃了午餐,已经是差不多一点多了。下午将会有浮潜活动,新妮和小曼的老公都不想参加,说什么很热很累啦!新妮的老公就无所谓,反正一个人他也是可以这么玩,反而小曼有一点埋怨。
“你终究选择对着那部死电脑,你不要我了,你让我一个人去玩。”
‘你这是什么话,不是有詹姆斯跟你一起去吗?’
“可是少了你哦!没有人牵我的手。”
‘乖啦!让我做完这份工作,明天就可以陪你上山下海了。’
“你自己说的啊!”
‘是啦!自己小心一点,知道吗?’
“是的。我走了,拜拜。”

××××××××××××××××××××××××

“詹姆斯,等等我。”
‘呃?还以为你不来了。你的老公也不来哦?’
“是咯!”
‘你以前有试过浮潜吗?’
“有,不过很久以前的事了,现在会一点紧张。”
‘不用怕,我会看着你的。来,我帮你选救生衣。嗱!这件应该适合你。’
“哦!”
‘笨蛋,不是这么穿的,我帮你。’
这时他才发现原来小曼的身材是多么的美好,该大的都大,该细的绝对不会粗。加上她的比基尼装扮分外养眼,放完半粒再送半粒,差点让他鼻血直流。
‘如果新妮的身材也是这么好就完美了。’ 他心想。其实新妮的也不差,只是甲和丙的分别而已。要怪的话,只能怪某些男人太肤浅了。
‘好了。’
“谢谢。”

快艇在大海中奔驰,随着大浪而前摇后摆,小曼怕到一路紧握住詹姆斯的手臂,几乎整个人都扑在他的身上。他在享受着,多么希望船永远都不要停下来,浪是越大越好。半个小时后,船停了下来,大家陆续下水欣赏水中美景。
“詹姆斯,你要捉住我哦!” 小曼还没下水已经怕了。
‘放心,我会等你的。待会儿拉着我的手就行了。’
“等,等,我踩不到地。怎么办?我要沉下去了!” 小题大做的小曼。
‘别紧张,放轻松,握住我的手。’ 詹姆斯将小曼拉到一旁去。 ‘先将潜水镜戴好,如果镜片会蒙,可以吐点口水下去擦一下。’
“口水?好恶心哦!”
‘拿来,婆婆妈妈。’
“咦?真的会比较清晰哦!你好厉害。”
‘好啦!让我带你看鱼去吧!’
“等下,我还是有点怕。”
‘别怕,当做平时在游泳就行了。我们试一下。’
“好,你不要放手哦。”
‘是的,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紧捉住你的手,就像这样。走吧!’ 他的右手紧握着她的左手。

小曼很快的就可以适应,但是她还不敢放开詹姆斯的手,一方面是当她累了,詹姆斯可以拉着她游。詹姆斯就这样带着她一直游,又或者不游的时候她会抱着他的颈项,两人形影不离,不懂的人都以为他们是情侣。小曼很享受詹姆斯的陪伴,他拿毛巾帮她遮住太阳,拿水给她喝,跟她说很多海洋的故事。他体贴、幽默、健谈,可是她那死鬼老公都没有的。跟不浪漫的他结婚了这么多年,物质是不缺,但心灵上却觉得很空虚。小曼突然妒忌新妮起来,她是多么幸运,可以嫁给詹姆斯。

快来时光过得总是特别快,第一天的活动就在夕阳西下时结束了。他们很期待着第二天的活动,只希望明天快一点来。可能是下午玩得太累了,晚餐时他们都没什么说话,只是默默地将食物塞进嘴巴里。晚餐后,他们各自回房休息了。

××××××××××××××××××××××××

在房间里,可能是吃饱的关系,詹姆斯开始可以滔滔不绝地跟新妮报告他今天所做过,所看到的一切,当然除了小曼的那部分。
‘可惜你没有去,不然会更好玩。’ 啊!善意的谎言。
“有小曼,你也有个伴。偷偷告诉你,她的身材可是一流的哦!”
‘真的吗?你为什么不早讲?’
“讲了你又想干嘛?” 扭着他的耳朵。
‘讲了我就不去了,留在房间把你给看透彻,那不是更好?’
“那你想不想看我里面穿了什么东西啊?”
‘你坏了你。。。看我怎么收拾你这个大魔鬼。。哈哈’
“啊。。救命啊!嘻嘻。”
写到这边,我个人的血压已经快速上升,心跳加速。。。

另一间房间里,小曼看着那继续对着电脑的男人,什么胃口都没有了。换了睡衣,上床睡觉去。做老公的看老婆睡去了,也不打扰她,继续工作。

××××××××××××××××××××××××

第二天有两个浮潜活动,新妮和小曼老公依然选择留在度假村。
‘我不理,你一定要去。’ 詹姆斯这么对新妮说。
“我怕水,我去你就不能尽情享受了,詹先生。” 詹姆斯真的姓詹,他叫詹明士。
‘不会的,你来嘛!’
“不要了,海水会弄坏我的头发的。乖,你自己去吧!”
‘喔!那你自己小心,我很快就回来了。’ 亲了一下。

“你去不去?” 小曼淡淡地问。
‘我想去,可是工作。。’
“没关系,你忙你的吧!”
‘你不会生我的气吧?’
“没那个功夫生你的气。嫁给你这么久,难道还不了解你吗?”
‘我都说了,你是全世界最明了我的人。’
“我走了,你也别一直对着电脑,出去走走看看。”
‘知道了。’

××××××××××××××××××××××××

“詹姆斯,早。” 拍了他的肩膀一下。
‘精神奕奕,昨晚睡得很好哦!’ 哇!还是穿着一样杀死人不必偿命的性感比基尼,镇定一些。来个深呼吸,吸,呼,放轻松。
‘待会我们会去海洋公园喂鱼去。’
“那不是可以看到很多鱼咯!”
‘是的。他们说还有一条很大只的石头鱼,因为它大大不动就好像一块石头。’
“真的吗?”
‘骗你我是乌龟。’
“你本来就是,还是最大只那只。” 做了一个鬼脸。
‘别闹了,要出发了。’ 他拉着她的手,上床,我是说上船。

他们和昨天一样,两人一体的游遍整个海洋。詹姆斯也越来越大胆,开始多次伸手抚着/扶着小曼的小蛮腰,不然就是轻抚她的肚子,皮肤好滑哦!当鱼群游向他们时,小曼会大叫然后双手绕着詹姆斯的颈项,双脚挂在他的腰间,这可是个很诱惑的动作,会让像詹姆斯这样的人想入非非的哦!。所以詹姆斯总是偷偷的撕一些面包,让鱼儿们吃个痛快之余,自己也可以吃豆腐。累了,他们就在沙滩上躺了下来。詹姆斯先躺着,然后小曼将他当作草席,整个人右侧躺在他的胸膛上。她的手指在他的身上来回的游走,时而划过那六块腹肌,时而抚弄着胸毛。他的左手也没停下来,一直在她的背后漫游着。她听到他的心跳,跟着它的旋律慢慢地入睡了。

这是叫做暧昧吗?还是出轨呢?你的意见,已经不重要了。

××××××××××××××××××××××××

晚餐时间,他们四人又聚在一起用餐。
“你们今天玩得开心吗?” 新妮问。
‘我跟你讲有很多鱼看哦!’ 詹姆斯说。
“鱼有什么好看的?” 新妮又问。
“不,真的很美,不像我们在看鱼缸里的鱼。它们游得很自由,所以你可以看到它们在笑。” 小曼这么说。
“有没有夸张一点啊?” 新妮掩着嘴巴笑。
“你老公说的。”
“他说的你也信?”
“你有时也不大了解他喔!呵呵!”
‘总之你们没有去就是你们的损失啦!’ 詹姆斯用握着汤匙的手指向新妮和小曼老公。
“喂!我们明早起来看日出,好吗?” 小曼建议。
‘好啊!我举脚赞成。上一次看日出应该是大学毕业旅行吧!算算也有十多年了。’ 詹姆斯说。
“要几点起来?太早我可不行哦!” 新妮问。
‘那abang说四点多就要standby好了。’
“什么?那简直是要了我的命啊!你们自己去吧!我睡觉比较好。” 新妮说。
“你们很扫兴,什么都不要。” 小曼开口。
‘不是吧?你也不去?’ 詹姆斯问小曼老公。
他只笑一笑,摇摇头,没回答。
“这样你还要去吗?” 小曼问詹姆斯。
‘去,为什么不去?’ 小曼突然间有种兴奋刺激的感觉,整个人觉得酥麻。
“那你morning call我啦!”
‘四点钟,有问题吗?’
“好的。你真的不去?” 转过头问新妮,心里可是千千万万个希望她说不要。
“不了。” 正中下怀。

小曼的老公从头到尾都没有出过一声,如果没看到他,还真以为他们只是三人行啊!

××××××××××××××××××××××××

嘟嘟。。嘟嘟。。
‘喂?’
“我是小曼,醒了吗?”
‘现在几点啊?’
“三点咯!”
‘这么早起来做什么?’
“我睡不着,我们出去走走好吗?”
‘这样啊。。。’ 望着身旁熟睡的新妮,犹豫也三秒钟。 ‘好吧!待会儿大厅见。’
“好。”

扑通!扑通!扑通!扑通!
小曼的心跳不曾试过像刚才那样急速,她整个人觉得热烫烫的,所以只选了件清凉的沙滩装,就出门了。她该不会忘了清晨的海边很冷的,还是这样她就有借口要他将她紧紧地抱住呢?

××××××××××××××××××××××××

“詹姆斯,这里。”
‘不好意思,昨晚应该是吃多了,刚要出门时肚子闹别扭。’
“我也是刚到。走吧!”
‘咦?你没带外套啊?外面可是冷得很,要不然我回去拿一件给你。’
“不用了,我不觉得冷。”
‘喔!那待会儿你别叫我牺牲我的肉体来帮你取暖哦!人家可不依的。’ 他靠近她,嘴巴几乎碰到她的耳朵了。
哇!小曼好香哦!自然香比那些香水不知还要香几百倍呢!

××××××××××××××××××××××××

时间还早,沙滩上根本就没有人,除了他们。他们就随着沙滩和海水的分隔线,从沙滩的一边走到另外一边,又从那一边走到更远的一边。
“我们到那里去等日出吧!那边比较偏僻,比较少人,比较安静。”
‘好。来,牵着我的手,小心哦!’
他们已经不知是第几次双手握得紧紧的了,感觉就好像是对小情侣,男的带头走,女的等着被拉着走。到了,小曼随地坐了下来,詹姆斯也跟着在她的右边坐下来,两人肩并肩的坐着。
‘好彩今天没有乌云,不然可定看不到日出了。’ 见大家如此沉默,詹姆斯先开口打破缄默。
“嗯。我之前只看过一次很美丽的日出,也是在海边。”
‘喔!那一定是跟你的老公看咯!’
“不是,他才没有那么有情趣,那次是跟我的初恋情人。想不想听我的故事?”
‘好啊!’
“他,和你很像,都是喜欢艺术的,也都喜欢海上活动。所以这两天和你一起出海浮潜,让我想起了他。我们以前去浮潜时,他也是像你那样帮我选救生衣、帮我戴蛙镜、拉着我的手带我看鱼去。我累了就整个人挂在他身上,那是我觉得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了。”
‘然后呢?’
“然后,你可不可以抱我?我觉得冷。”
詹姆斯伸手搭在她的肩膀,将她轻拥。
“你可不可以从后面将我抱紧?”
詹姆斯对这突如其来的要求,发愣了一下。三秒钟后,他起身,走到她身后,整个人紧贴着她的背后,双手握住她的双手,将她拥入怀里。他们现在可是那么近,却是那么远,只因为各自的无名指上都套上了对另外一半的承诺。
“我们那次看日出时,他也是这样抱着我,他说我人抱起来很舒服。你觉得呢?”
‘嗯!你闻起来很香,感觉很舒服。’ 她笑了。
“但是我们的恋情也因为假期结束而结束了。”
‘为什么呢?’
“人,还是要吃饭的。在本地搞艺术会出名的没有几个,更何况他还是那种三分钟热度的人。如果真的要我跟他一辈子,那我肯定会饿死。”
他没出声。她也没出声。
“几点了?”
‘四点。’
“不如我们别看日出,回去好吗?”
‘好。’ 双手轻轻放开她,难免有点失望。
她转过身,突然将他抱住,吻了下去。他没有反应,他不知该如何反应才是对的。他本来是想如果她自愿献身,他就打铁趁热上了,可是听了她的故事后,他却不敢了。那故事或许是真是假,但是已经很清楚告诉他,她如此粘他只是因为他像她的初恋情人。

算了吧,忘了吧,散了吧。有些男人就是很避忌被人当成替代品,有些却不介意。你呢?

××××××××××××××××××××××××

小曼回到房间,将老公紧紧抱住。老公惊醒。
‘咦?不是去看日出吗?’
“不看了,只想抱着你。”
‘不好不好,现在四点半,不如我们去看日出,好吗?’
“你哦?”
‘是啊!不想啊?’
“要要。走。”
她重新走到沙滩,现在人潮比刚才多了,他们选在人群多的地方坐了下来。她将头靠在他的肩膀上,他为她披上围巾再将她抱紧。

“喂!你们也来哦!”
抬头看,是新妮和詹姆斯。
“是咯!他难得肯主动陪我出来,一起坐。”
新妮坐在小曼的身边,詹姆斯当然是坐在新妮的另一边。他们刚才那一吻就像是在新妮身后手牵着手,如果给新妮知道,真的是不得了。
“那不是说打死都不来的吗?” 小曼问新妮。
“他咯!将人家给吵醒,睡不着了,不就出来走走咯!现在遇到你们,就可以和你聊个过瘾了。”

只有两个人并没有心情看日出。。。

××××××××××××××××××××××××

看完日出,他们等多一会儿就可以享用早餐了。
“我还是不明白日出有什么好看?不就是整片天亮了起来而已。” 新妮这么说。
‘是咯!被冷风吹到我现在还在发抖。’ 小曼老公终于开金口了。值得放烟花庆祝。
小曼和詹姆斯却默默不语。
“喂!你们怎么了?不是你们说要看日出的吗?做什么现在却如此表情?” 新妮又问。
‘可能有点眼困。’
“活该,谁叫你吵我起来,这就是报应。哈哈!” 她并没有察觉到他们眼神中的不安定。

“小曼,我们的飞机是几点的?” 新妮问。
“10.30。”
“哦!和我们来的班机是同一个时间的嘢!真巧。”
“是吗?那应该要去买万字了,1030。”
“你三八啦!”

“回房还可以睡多一下下。嘻嘻。”
“你还有时间睡觉?不用收拾哦?” 小曼问。
“我有阿四帮我收拾,呵呵。” 新妮一边说,一边把头靠在詹姆斯身上。
“哦!听到没有?你也要帮我收拾,知道吗?” 小曼转过去跟老公说,视线尽量离他远一点。
‘Yes madam。’ 还做了个敬礼手势,他几时变得如此活泼了?小曼和新妮看了都笑歪脸了。

××××××××××××××××××××××××

你的眼神充满了神秘,它带走了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是如此靠近,它也带走了我的心跳。
我以为走下去会是一种默契,我却选择了离你远去。
某一天我也许会想起,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回忆。

10.30,飞机准时起飞,小曼却把一切美好的浪漫回忆遗留在这里。现在的她只需要像她老公这样的开水和白面包。

~ 完 ~

后记:
1 各位在读的时候,请发挥你的想像力,幻想着你就是小曼或者詹姆斯,这样可能会比较投入一点。当你看到身材一级棒的比基尼小姐,你会有什么反应?
2 本来想给小曼和詹姆斯加插肌肤之亲,但后来悬崖勒马,只蜻蜓点水。一来怕自己写得不好就变色情,二来《你听我说》还想拿Umum的部落格执照。
3 最难写的是结尾,不知道最后一行是画龙点睛还是画蛇添足呢?
4 谢谢王力宏的《心跳》,我借用了里面几句歌词。
5 预祝各位劳动节快乐。如果有人那个时候去热浪岛的话,嘿嘿嘿,要去看日出哦!

8 comments:

Shen Wen said...

i like the story!
把王力宏心跳的歌词用得淋漓尽致
good job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谢谢。很高兴你告诉我你读了有种感觉,虽然这感觉不会是每个人都有的。希望有类似经验的人,读了之后都会会心一笑。

星子的神话 said...

写得很好,故事非常流畅,每个角色的性格都安排很清楚,不会乱。对白一样是风趣幽默。

故事内容有不少的亲密情节,写得不会过分,很好的尝试!

没看完时我以为小曼最后会决定出轨,不过我猜错了,呵呵

我认为最后一行是画龙点睛,不会多余。继续加油!

wenwen said...

难以置信。。真的是你写的?不可能。。wakakakaaa.......

Anonymous said...

good story =D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星子,先谢谢。哈哈!我自己也是最后关头才决定不要出轨的,不然每个男人以为自己很厉害,很懒屎就不好了。人在一生当中总要被拒绝才会成长。。。

文文公主,我从你的部落格那里抄来的啦!这样都瞒不到你,你实在有够厉害咧!

无名氏,谢谢你。希望你会喜欢,如果喜欢请介绍给你的朋友们。

星子的神话 said...

哦,终于肯叫我星子了……还得神落……(^_^)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这次是很randomly选到的,拜我的记忆电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