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爱情三部曲之爱人




她啊?我只能说符合我心目中女神的所有条件。撇开天使脸孔,魔鬼身材不说,单单是她那回眸一笑就已经搞到我三魂不见七魄了。她真的是我有史以来见过最最最灿烂靓丽的一位女生了。走起路来可是有风的,而那香香的风常常将我从十八层地狱就回人间。

什么?你说我很大炮?你没有亲眼看到罢了,如果有,我包你点头如捣蒜一样。

怎么认识她的?就我的团队走了一个新人文员,我就向上头提出需要找人来替代的要求。说到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啊!一点点也说辛苦,多做一点就好似要了他们的命一样。我好不容易教会她一些工作上的重点细节,她拍拍屁股就说别间公司给更好的待遇,她要跳草裙舞了。

好在我跟人事部小姐的交情不错,才过了两天,人事部小姐就拿了一大叠的简历,几乎把我的办公桌给摆满了。我看完一半就不想再看了,没有一个像样的。正想要放弃的时候,我不小心将它们给打翻落地,我就快要大发雷霆了。谁知道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她的照片,顿时我整个心情给冷静下来。

我真的没有大炮,你一定要自己看看,我包你点头如捣蒜一样。

我马上将她的简历放在人事部小姐的桌上,她也是做事效率高的,真的不愧我当初向上头推荐她。在这个社会生存就非得靠这种互惠互利的关系不可。两天后,她就应人事部小姐的通知,上来公司面试。而面试她的人,不用说当然是我啦!

我对她第一眼的感觉,就是很灿烂。该如何解释呢?笑容满面,眼睛会说话,声音娇滴滴,听了让人有种舒服的感觉,就好像有人在你的耳边吹气。虽然她没有工作经验,但这已经不是重点了。在软件工程这个行业,什么都不缺,就缺美女同事。美女同事总是能在必要时刻,提振大家的士气。士气高,效率自然跟着水涨船高,这样最高兴的是老板。

她过多两天就正式报到,成为我的属下之一。未免给人家说闲话,说什么她是经理夫人,我只好交待得荣帮我好好照顾她。得荣这个人就是老实得很,不然也不会在公司呆了五年只升做小小的队长。还得看我脸色做事的人,就算给他吃了豹子胆,我想他也不敢做出什么越轨的事情啦!

第一天的午餐,我身为上司的,当然有借口说为她洗尘,请她上餐馆。这可不是什么普通的餐馆,算是中上级的,虽然我平时有点吝啬,但对于美女我可是敢敢下注的。必要时不经意地让她们看到你肯为她们付出,总好过送她们几百朵玫瑰。

本来想说吃饭的时候,就展现出我的杀手锏,谁知道竟然遇上了程咬金。还有谁?不就是公司里吃饱没事做的太子爷啦!他开口,难道还不介绍给他吗?想被炒鱿鱼啊?介绍一下,就改和太子爷吃饭了。为什么?因为太子爷带她去更高级的餐馆用餐咯!那些地方,你以为不想要去吗?钱用得那么快,回家怎么跟老婆交待啊?

什么?我没跟你说我有老婆的吗?你说很奇怪一个有家室的男人还会出来搞?拜托!我不是什么搞,混,随你怎么说。我对她是一种说不出来的喜欢,是她让我重新找回了恋爱的感觉,相爱到无法分开的魔法,还有甜蜜蜜的气息。回家看看那个太实在的黄脸婆,什么情调气氛都被弄得烟消云散了。

这样当初为什么还会娶她呢?当初她不是现在这个样子嘛!她如果有自知之明,好好照顾自己的外貌,可能我每天都会准时回家。你会说她搞得这么邋遢还不是因为这个家?我又不是没有给她家用,她不会将钱花在自己身上啊?什么?替我省钱?拜托,我身为经理级人马,有需要这么省吗?

不说家里那个了,不是说要分享我这个爱人的吗?不是说到她很快就和太子爷搭上了吗?后来不知什么事情,他们没有在一起了,从此以后太子爷也不再出现在公司。也好,这可是我的大好机会。

我的鼻子还算蛮灵敏,下属之间有少许风吹草动都逃不过我的监视。有一段时间,我发现得荣好像和她走得很近。这死小子,跟我争女人,还真不怕死。看我如何玩残他!我故意叫其他人把事情做得不汤不水,临交货前还故意放他们去吃公司的晚宴,我看你如何将工作死出来给我!

他还真他妈的幸运,她愿意帮他一把,不然真的是等着我炒炒炒咯!难道她对我真的没来电?她感受不出我对她那浓浓的爱意吗?有的女人就是这样,故意和你唱反调,明明喜欢却故意不睬你。欲迎还拒,这招,我喜欢。你也喜欢他,我就越让他难受。公报私仇,是我的拿手好戏。这一路来,不知有多少和我作对的人死了还不知道什么原因呢!

很快的,她来找我了。哼!比我想像中还要慢三天,不过我不会计较这么多,大人还跟小孩子玩游戏么?她聪明,知道是我在玩弄得荣。那我也不笨,还问她有何贵干?她说她比较适合做大腿的工作,我是说秘书。我还很风趣地对她说,那你应该去找大老板啊!找我干嘛?她说做大老板的秘书很忙,那么我就不能常常看到她了。

哦?是在暗示吗?她真的是这样讲的,我没有大炮。

那天之后,她就坐在我的办公室的外头,三不五时都会被我叫进房间。别误会,都是为了公事,我绝对不是那种喜欢吃人家豆腐的坏男人。

不过,也是那天之后,我的工作量好像多了很多。很多时候我都得加班,当然她也得加班啦!老板有事,做下属的怎能袖手旁观呢?

有时做到夜了,我们会去吃些东西,喝喝酒,聊聊天。别看她平时斯斯文文,酒一入肚,马上变了另外一个人似的。动作开始开放,在我的耳边轻轻私语,吓了我一大跳。好在我学得快,第二次喝酒的时候,她还没醉,我已经将她拥入怀里了。那一晚,我们都没有回家。不是我们不想回家,而是我们都醉了,谁驾车?就算不怕死,也怕警察的三万啊!

有一次更刺激,我有录音,你想不想听啊?等一下,我找一下,太多录音了,呵呵!啊,找到了,别开太大声,费事给隔壁桌的听到,那就亏大本了。拿去,拿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喂,你在干嘛?怎么一直看着电视?难道我不比电视里头那个妹妹性感漂亮吗?女声。
没有啦!我在听新闻。男声。
哪里有什么新闻?我看你分明就是紧盯着人家的胸部不放,死咸涩佬。女声。
好啦!不看不看。看你就好了。男声。

突然有一阵杂音。

呃,把裤子脱掉。害羞什么鬼,又不是没看过。男声。

可以听到脱裤子的声音。

什么东西这么臭啊?从你下面那边传来的哦!男声。
你摸摸看嘛!女声。
这么臭你还叫我摸?男声。
来嘛!女声。
咦!怎么一边滑滑的,一边就粗粗的,很蛤蜊咯!男声。
嘘!舔一舔,好味道。女声。

听到吸允的声音。

是不是很爽呢?女声。
原来不会臭叻!为什么会这样奇怪的呢?男声。
呃,要流下去了,快点舔它。女声。

又是吸允的声音。

好痒哦!吃好一点啦!女声。
真爽。真爽。哈哈!男声。

榴梿好吃吧!亏你还说它臭。女声。
没吃过嘛!你知道的啦!我家里那个有严重的洁弊,任何臭的东西休想拿回家。男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什么?没有美艳画面吗?没理由,我好像有录下来了,我再找找看。什么?不用了?真的吗?我真的没有大炮啦!你要相信我,而且刚才那把女声就是她的声音啦!听不出来吗?你的耳朵可能有很多耳屎,我看你有空要挖一挖。

算了,反正我和她在一起也不是很长的时间,差不多三个月吧!你别这么快下定论说我这个负心汉背负了她好吗?这次可是我第一次被人起飞脚的,让我很没有面子。不过也还好,没有了她,我回到家还不是有黄脸婆,没差。只是灯光调暗一点,音乐开大一点,必要时再放一放大人打斗动作片,还是可以的。

我想跟她说一声,没有你,真的没差。真的,我没有大炮!

说到她到底是去了哪里,我也不知道。她无声无息就这样离开了我,一句话都没有交待,十足十年轻人的作风。三个多月了,登广告找人来替代她的位子,来面试的人很多,不过全都没兴趣。而且很奇怪的她们望着我的神情,好像我是无间道里头的梁朝伟。人长得帅也不是我的错,所以我不会怪她们的。

你笑什么?很多人都说梁朝伟长得很像我。没骗你的,我真的没有大炮啦!

喂!你一开始不是说有个神秘礼物要给我的吗?到底是什么啊?我讲了这么一大轮嘴,应该够你写足三期的头条新闻了,必要时我再加油添醋,包你的杂志卖断市。到时记得要给我一些些甜头哦!哈哈!

什么东西啊?报了这么多料,你现在说我还是不要看那神秘礼物比较好,你是在玩我吗?我的样子像傻瓜吗?你给我讲清楚。快拿出来,不然我还有一个天大的秘密是不会说出口的。

对了嘛!这样才对,什么烂鬼神秘礼物,只是一张纸条啊!害我白高兴一场,还以为是什么世纪大贱男的光碟或者照片。难道是有仰慕者不敢开口向我表达爱意?想不到师父说我今年走桃花运,真的还蛮灵一下。就看看一下吧!如果合眼的话,大家约出来聊聊天,喝喝酒,增扩大家的交友圈子也不错。

看看有没有署名。啊!是她写的,后悔了吧!当初离开的时候这么潇洒,一定是在外面吃到了苦头,现在想回头咯!都更你说了,没你我真的没差。我这可是外国进口的高级人造草皮,触摸的质感就是那么的不一样。

再看看她写些什么吧!我猜应该不离她怎样被人骗财骗色,现在的她很后悔了,想要和我重新来过,问我可不可以。哈哈!那得看老爷我的心情如何了,先看看她的诚意如何再说吧!

奇怪了,怎么写得好像她过得很好那样?这个是外国人写法,开头一定是写好的,后来才会报忧的。快看下去。嗯,嗯,不对劲。她这是什么意思?她这么可以乱乱写的呢?她只是想吓唬我是吗?我可是吓大的。

喂!这是她亲手交给你的吗?寄的?如果你看到她的话,记得我有两句话要跟她说。第一,我没她真的没有差。第二,我是吓大的,告诉她这样的纸条对我是没有作用的。知道吗?喂!我在跟你说话,你有没有听到啊?哈?真他妈的年轻人,没礼貌。在跟你说话,你就给我这么走掉。

千万别让我再见到你,我的“哎”人。

~ 第二部曲完 ~

后记:
1)这篇算属于比较搞笑的,跟第一部曲的痴情是完全相反的。
2)前晚睡觉前突然想到了“榴梿”的题材,自己想到了都觉得好笑,希望会引起你的共鸣。
3)下部曲会走什么路线呢?你猜吧!猜到我会在我的《你今天BLOG了吗?》大大声地说你很厉害,这样可以吗?哈哈!
4)最近想到了很多灵感,以我现在写作的速度,差不多可以写到十一月去了。
5)你还想问我的灵感都是从哪里来吧!我还是一样的答案,从可以感动到我的心坎里头的歌。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