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那些女孩 2

那些女孩1 那些女孩3

『爱情?你这充其量只能和单恋攀上一点丁的关系。别闹了。』 晚上时家强一针见血的用词,将我的心划上一条伤痕。
哈哈哈哈!
【单恋?你连想要射出爱神的箭的机会都没有。算了吧!】 肥仔还把伤口拨开,撒下海盐。
哈哈哈哈!
此刻的心情,特别痛,特别咸。

痛,是因为打了他们各三大拳,打歪了,拳头现在有点痛。
咸,是泪水吗?摸摸脸,没有流泪。

「叫你们出来是要安慰我的,而不是加剧我内心的痛苦的。」 我紧握双拳向天咆哮。
『你以为我们真的那么不够朋友吗?看,家伙都准备好了。』 家强不知从哪里拿出了六罐啤酒,放在桌上。
「玩这么大?」 我瞪大眼睛。
【大?你觉得这样已经很大的话,那么这个又如何?】 肥仔拿出了拥有骄人双峰的女子封面的影碟。
「告塞!你当我是什么人?我有看这样的垃圾的吗?太不了解我了。」 说完就把影碟从他手上拿了过来。
「没收。费事你这么肥还搞到精尽人亡,我和家强都不知道该怎么把你抬到医院。」
【妖。】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们必须这么做了。』 家强说完了站起来。
「真的只能这样吗?」 我也站起来。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是不是到时间看对面的妹妹了?呵呵!】 肥仔站起身冲向窗口。
我和家强把窗帘给拉起来,也顺势把肥仔给盖起来。
【你们在干嘛?】
『去把大门给锁上。快点。』
过后,家强开了三罐饮料,一人一手各握着一罐,干了吧!

『啊!爽啊!』
【啊!凉啊!】
「啊!好苦喔!」
妖。
「如果给我知道是谁发明酒这东西的话,我一定把他打到他妈妈都不认识。呸!这么难喝的东西,真不知道你们怎么可以放入口?」
『干!真不是个男子汉。』
喝多一口还是苦。

『喂!』 家强从他的床位叫我。
「呃?」 我也在我的床位回应他。
『你还好吗?有什么不开心的不妨说出来,会比较舒服一些。』
「嗯。」 在思考要怎么说才好。
「其实我觉得她很可爱,想要说有没有可能和她有进一步的认识。她昨天明明说了今天见,但是却没有现身。那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嗯。。。。』 应该正在思考当中。
等了一会儿,还是没有声音。
「喂!」
ZZZzzzzzZZZZZzzzzz。。。。。。

塞!两个不知什么时候喝完了两罐,现在已经睡去了。到底是他们在安慰我还是我在安慰他们?

『看来只能够这样。』 家强突然又发出声音。
塞!心脏不够强的人真的是会被他吓死。
『早点睡。明早还要早起。』
ZZZzzzzzZZZZzz。。。。。
他是在说梦话吗?

第二天一早,我就把家强给摇醒。
『七点钟?你痴线啊?这么早把我叫醒做什么鬼?』 喝完啤酒的口气真的是有点,嗯,不香。
「干嘛?你昨晚不是说今天早点醒吗?」
『干!我是叫你早点醒疯,没有说我也要跟着你疯!』
吃大便啦!如果不是因为昨晚胃口不好,我一定大一坨给他当早餐吃。

能够拥有这样的猪朋狗友,既能够让你上天堂,也能马上下地狱。真不知是幸还是不幸。

++++++++++++++++++++++++++++++++++++++++++++++++++

第二天了,我再次站在大门外和管理员阿伯重复着“着凉”对话。这次我坚持多十秒钟才决定踏入那条界限。
还是坐在同样的桌子,同样的位子,同样对面少了喜欢史奴比的她。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喜欢史奴比,只是记得那只史奴比的脸部怎么比较肿?
干坐了十个小时,她还是没有出现。
回家吧!家里还有一肥一瘦还要照顾。

晚餐我们在那一档不好吃,但是生意却好到不得鸟的煮炒档口吃。
我叫碟星洲米粉,端上桌的应该是来自印度的,又辣又咸。
家强吃杨州炒饭,真的是给羊吃的,没肉多菜没味道。
肥仔叫咕噜肉饭,那番茄酱的酸假的可以。
但是我们都说很好吃,因为老板漂亮女儿常常喜欢问我们东西好不好吃?
她叫小娴。最够力的是她还有两个妹妹,都跟她一样,美丽能干。我们常常望着老板,然后再看老板娘,他们竟能够生出三个如此出众的女儿,是上辈子,不,三辈子修来的福。
她们三朵金花已经成为了档口的活招牌,我敢打包票那些来的麻甩佬都是为了美色而来。鄙视你们。

『请你们喝水。』 小娴笑笑地说。
「谢谢美女。」 对着没有利害关系的人面前,我嘴巴是最甜的。
『乱乱讲。』 小娴口是心非地说。
为什么会请我们喝水呢?因为一个礼拜七天我们有五天会准时出现帮衬。另外两天是因为星期日没开档,星期五则是小娴要练舞,不会来帮忙。

『我们什么坏事都做,就是不调戏良家妇女。』 家强待小娴走远了对着我说。
「我没有。她不是。」 一箭双雕。
『你说什么?再说一次嘛!』
【阿发,这次我也不帮你了,俗语说得好,朋友妻,不可欺。】
「错了。是朋友妻,不欺,朋友会生气。」
哈哈!
唉哟!
第一个是肥仔的笑声。第二就是他被家强重锤后变成猪叫天的惨叫声啦!活该,谁叫他笑。

『你们在玩什么?』 小娴又出现了。
「我们在讨论朋友。。。。妻。。。。哟!」 被家强暗算到。那个“友”和“妻”可以说是以接近海豚音呈现出来的。
『什么?朋友什么?』 她疑惑地看着我们。
『他是说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对不对?』
由于手臂被捏得快瘀青了,我们只能猛点头。
『你们真是一群奇怪的人啊!我先去工作了。你们慢慢吃。』 又是一次口是心非。
「谢谢强嫂。」
『你乱乱讲。三八啦!』 以为她听不到。

家强视线一直跟随着她的身影移动。这就是我所谓的有利害关系的人啦!别看他平时好像很厉害讲话那样,遇到喜欢的人,他就变成了大嘴巴。

回家路上,我们玩起了足球战术的三角传球。汽水罐被我们踢来踢去,刺耳的声音划破了寂静的老街,还换来了老街坊的干焦声。
当我们正要夹着尾巴逃的时候,肥仔还问:【我们是不是应该先把汽水罐给丢掉?】
他就是如此善良的人。是值得我们去保护的面临绝种的稀有动物。
我和家强同时给了他“是”的答案。
当他往前去拾汽水罐时,我和家强继续往后跑。对,我们保护他的方式就是就算他死了,我们得确定有定时定量给他上香。我们是死不得的。
【妖!又说要丢?自己怎么先落跑?】
『丢丢丢!丢你妈的屁!』 老街坊是在玩文字接龙吗?

我们一路跑了十来分钟,总算跑到了宿舍的大门。刚刚吃的晚餐,我看已经消化了。
『是多久没有做运动了?』
「十年吧!」
『干!我当年的六块腹肌,现在变成什么样去。』
「塞!我还不是,蝴蝶袖都出来了。」
『废话少说。多久?』
「嗯!一分四十七秒。」
『两分十二秒。照旧。』

嘀嗒!嘀嗒!
我们一直望着转角。转角嘛,不是遇到爱,就是踩到塞。
一分三十秒。嘀嗒!嘀嗒!
一分四十五秒。嘀嗒!嘀嗒!
两分钟。看到大黑影了。

『哈哈!谢了。』
「你干嘛不跑快一点?」
【我这样的身形是可以跑得多快啊?】
『有人免费帮我洗袜子。啦啦啦!』
【连我的一起洗,好吗?】
「好。等你死那一天,我一定帮你洗。」

说真的,哪一天如果肥仔比我早走,我一定会帮他洗袜子。他是快要绝种的动物,一定得好好保护才行。

++++++++++++++++++++++++++++++++++++++++++++++++++

「喂!」 轮到我躺在床上叫他了。
【什么事?】
「我在叫强哥啦!多事。」
【他没有名字哦?你记性不好哦?你是不会叫名字哦?】
「你是在茅厕提灯,在找死哦?」
『叫我干嘛?』
「嗯。你还好吗?」
『我很好。干嘛这样问?』
「很好就快点睡吧!三更半夜还在叹什么塞气?」
『还记不记得我们怎样认识小娴的?』
【记得。毕生难忘。难忘的难吃。难忘的美丽。还有难忘的痔疮。】

话说那一年,我们三个人被逼要当大家的室友的第一天。我的室友一位长得像六师弟,一位是百分百自恋王,梳头发次数多过眨眼。
床位的分配也花上了一段时间。首先,我先来到,所以我占据了窗口右边的位子。家强选了离窗口最远那个床位。肥仔是最后来的,但是他声明怕光怕吵,是希望可以离窗口远一点的啦!

『那你就享用吧!』 家强应该是看到他很魁梧,完全没有反抗的意愿。
【谢了。】
『这位仁兄,有件事想跟你商量一下。』 家强转过身对着我说。
「有何贵干?」
『想说是不是可以和你交换一下床位呢?』
「为什么要换?」
『因为有个算命的跟我说我的财位是在右边,所以如果有的选,一定是右边。』
「有这样的事情?」
『你看我手表都戴右边,钱包也放右边,头发偏向右边,右边胸部比较大,懒耙也是,要不要看?』 他解开纽扣了。
「不不,不必了。就换吧!」
是不是很奇怪?

奇怪归奇怪,但是我们很快就破冰了。因为我和家强发现肥仔的包包好像百宝袋,里面的东西怎么拿都拿不完的。
『你好有眼光,现在没多少人会欣赏这位歌手。』 家强手里拿着周姐伦的CD。肥仔眯着眼自豪地笑着。
「你真的厉害,连绝版的参考书也有办法弄到手。」 我手里拿着精装入口的成人杂志。肥仔依旧眯着眼笑着。
【我还有更多好东西。一次过载不完,下次才带来。】
我们就这样一直研究肥仔的好料,连太阳下山了也没察觉。

【你们我是不知道,但是我妈妈说到时到候该吃饭就要去吃饭。】 突然肥仔如此地说。
『干!八点了。』
「塞!还以为能量都跑去小弟弟那里。原来人还是会饿的。」

三人走出宿舍大门,停了下来。家强正要往左边走去,我拉住他。
「右边吧!对你比较吉利。」 我提醒他。

还真他妈的吉利。不是已经关店的,就是要关店。走了接近二十分钟,才给我们发现到一家煮炒档。二话不说,坐下来才打算。
『你们要吃什么?』 问的是一位漂亮妹妹。
『有什么好介绍吗?』 家强突然变得一脸善良。
『什么都好吃。』 她说。
「你有豆腐吗?」 我故意地说。
『豆腐没有,豆花就有。』 她很认真地回答。
肥仔快笑到不行了。
『我来点就行了,你去帮你妈妈的忙。』 一位应该是老板的中年人跑了出来。
『各位想吃些什么吗?』 他一边问一边使力地搔痒屁股。
「有痔疮吗?」 看他搔得那么用力,就好心问他。
『请点菜单上有的东西好吗?』 老板没好气地说。
肥仔更是笑得快要断气了。

食物上座后,也不顾好不好吃,吃完再说。
【妖!老板煮的东西还真难吃,不过他的女儿却很漂亮。】 吃的清光。
「塞!比大便好吃一点。不过真的是美人儿来的。」 也是吃的清光。
只有家强不说话。
「肥仔啊,以后叫你再来吃的话,你愿意吗?」
【哇!很难做抉择叻!几乎可以感受到天堂和地狱同时出现。】
「好一句天堂和地狱。我想我们以后很多机会在地狱里寻找天堂啊!家强,对吗?」
『其实也不会难吃到什么地步。』
「是啊!至少没有得点痔疮。哈哈!」

「不打算约她吗?」 倒带完痔疮的回忆后,继续之前的话题。
『约她去哪里?』
【旅馆不错。对面街有一间便宜的。】
「郊外野餐也不错。」
『正经点好不好?』
【看戏,唱卡拉OK。哎呀!前天没有叫她一起去。】
『你跟人家很熟啊?』
【妖!问一下是会怎样呵?】
『万一她拒绝我怎么办?』
【被拒绝一下是会死呵?再说在她还没判你死刑之前,不要自己枪毙自己。】
「好一句人话。」
『那么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如何?』
【有人请当然是去啦!】
「这一句也是人话。」
『干!她肯去再说吧!睡觉。』

那一天开始,他对她有感觉。过了四百多个日子,他还是依然有感觉。四百多个日子后,我对史奴比女孩是不是还会有像当初那样的感觉呢?

那些女孩1 那些女孩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