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汪想有个+




「喂!隔壁很丑那个,你干嘛不理睬我啊?你以为自己很靓仔吗?也不撒泡尿看看自己的狗样!大家一起鄙视你。」
「喂,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啊!这里的表演很精彩咧!妖,又不睬我的。鄙视你两次。」
「哇靠!是哪个混蛋昨晚吃臭豆?大的便那么臭的。我们需要清新剂,需要反恐面罩,需要。。需要。。我快透不过气了,救我。」
『好了,小明。你还以为你是三岁小孩子啊?这么爱调皮。我们需要的是你静一静。』
对。对。其他也跟着一起附和。
「安静就安静咯!你以为我不可以吗?鄙视你。」
『要是你可以五分钟不出声的话,我们全部称你为。。。。。 』
「称我为什么?史上最厉害?」
『不。是宇宙超级无敌劈里啪啦最厉害。』
「我喜欢。我喜欢。来开始吧!」

一说完,小明马上用双手将嘴巴给按住。双眼一直盯著墙上的时钟,五分钟就是当长长的针那只从5走到10。简单极了。他不禁偷笑了起来,这班傻瓜就快输了。他的眼珠一直跟着秒针跑,才发现原来当你静下来去观察时间的话,一分钟的等待其实也是很久的。

整间房间都在喧哗着,只有小明独自在忍,为了那个不切实际的头衔在忍。突然间他觉得呼吸困难,怎么会这样?难道是因为不开嘴巴而造成气道阻塞?惨了惨了,连一点点的空气都吸不进去了。他就快窒息了,怎么办?现在他必须在生存和荣耀之间做一个了断。他怕死,可是更怕失去那至高无上的荣誉。其实他只是怕大家会笑他没有用而已。

他还是做不到抉择,但是脸部已经开始无血色,双眼渐渐翻白了。啊,他已经连坐也坐不住了,整个人两脚朝天,可是手还是没放开。到了这步田地,还看不开,看来是没得救了。他开始感觉自己飘飘然,很轻,很轻,如果有一阵风吹来的话,他随时会被吹走。

『小明,你这是在干嘛啊?干嘛用手把鼻子给盖住了啊?请将手放开。』 隔壁每次被说很丑那个说。
小明突然回过神来。什么?我遮住了鼻子?才把手拿开,空气就好像没有明天般争先恐后涌进他的鼻孔里。这一股冲力狠狠地把小明往后推了几步,撞到墙壁上。

他在努力喘息着,满头大汗,全身发抖,只差没拉粪漏尿。在恢复元气后,他才想起之所以会徘徊在死亡边缘的由来,马上望向时钟,已经指着13了。

「嘢!我赢了。五虎。。。。。」 他为自己的胜利欢呼。可是没有人想要理他。
「喂!楼下那个,我赢了。快点称呼我什么无敌什么屁啦的。快点。」
『什么东西啊?哦,那个啊,我们只是跟你闹着玩的,没想到你会当真。呵呵!』
哈哈哈!傻瓜!哈哈哈!要知道当很多人一起哈哈大笑时,是有可能把耳膜给震破的。
『他刚才还差一点窒息呢!要不是我,明天我们就要一个人给五块钱了。哈哈!』 就是隔壁很丑那个。
哈哈哈!傻瓜!哈哈哈!

「死老姑婆,当我是傻瓜。这么老了还为老不尊,难怪没有人要啦!」 小明发火了。
『你说谁是老姑婆?你有种在我面前说一次。』
「老姑婆,没人要,真可怜啊真可怜。」
『你你你你。。。』
『大家不要吵了,头号敌人出现了,各就各位。』 不知哪一位通风报信。
大家都安静下来。
「敌人出现了又怎样?」 除了小明。
嘘!嘘!嘘!
「你们这是。。。」
嘘!嘘!嘘!
『开始。』 老姑婆发口令。
每个人都对着头号敌人狂骂。

『你滚开,我叫你滚开,听到吗?死蠢。』
『没有用的人,呸口水给你吃。』
『王八蛋,用摸过大便的手摸你。呵呵!』
『死贱人,出门踩到狗屎。』
『你这他妈的贱人。。。』
喂喂喂,不是说不可以说脏话的吗?
『对不起,太顺了。你这他老母鸡的,这样总可以了吧?』
大家点头,然后继续骂。

每个人都在使劲的骂,除了小明。他坐在那里看热闹。
「这班死蠢,只是在白费力气。还是看电视比较好。鄙视你们。」

电视现在正播放着《宠物有情天》,是小明最爱看的一部戏,因为里面有他最喜欢的明星,关咏荷。她那金黄色的头发,笑起来总是像邻家女孩那般甜美。还有她说话时的腔调,会让人觉得一阵酥麻,就快要不行了。

「隔壁的,什么东西是家啊?」 小明看完戏后问。
『一个屋子不是家。一只马不会孤独。』 半梦半醒间回答的水准都是这么上下。
「家跟马又有什么关系呢?多希望可以和我心爱的荷荷一样,有着幸福的家。」
他闭上眼睛想要睡觉。
「喂,隔壁的,什么是幸福?喂,喂。」
ZZzzzzZZZzzzz。。。。。

大家经过刚刚的大战后,累得一倒就睡的地步。小明也跟着睡了。

++++++++++++++++++++++++++++

碰碰碰!锵锵锵!
「您老母鸡卡好!这么早开门关门不会小声一点哦!」 小明最讨厌就是被人吵醒,那种无法自然醒的感觉就像吃饭吃不饱一样。
『选我,选我。快点选我。』
大家都在重复同一句话。
「喂,隔壁的,他们都在干嘛?这么早已经这么兴奋,是忘记吃药了吗?」
『还不是为了有个家。』
「家,到底是什么东西?会比骨头好吃吗?」
『一个屋子不是家。一只马不会孤独。』
原来隔壁的就是这样上下水准,无论是半梦还是半醒。
「那为什么你不和大家一起喊呢?你不想有个家吗?」
『哼!孤独的人是不需要家的。我不跟他们一般见识。没水准。』 从他的眼神看得出鄙视的成份。
「还是你太丑了,所以没有人要给你家?」 小明很勇,什么话都敢说。
『干你屁事?』

这时候有两个人在小明面前停了下来,和平时照顾他们的大哥哥比手划脚不知说什么。
『叽哩咕噜,叽哩咕噜,他,叽哩咕噜。』 大个那个说。
『叽哩咕噜叽哩咕噜。咕噜。唧唧。他。咕噜噜。噜噜。』 小个的说。
『噜啦啦噜,他,啦啦噜啦噜啦噜,他,啦啦噜啦噜啦噜。』 大哥哥说。
「你们说什么?怎么我都听不懂?说人话啊!你是猪喔!」 小明也跟着聊了起来。

大哥哥把门打开,伸手进来,小明来不及躲开,就被大哥哥捉出去了。
「你们先不要叽哩咕噜,先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好吗?」
『小明,你走运了。』 一个说。
『小明,你就要有个家了,开心吗?』 另外一个说。
『他妈的,本来就是属于我的,被他抢去了。』 很喜欢大炮那个说。
不是说不可以骂脏话的吗?去你的。
『我不爽嘛!我又不能跟吴大说。郁卒啊!给我酒,快点。』 还是很大炮那个说。
『好,给你。张大嘴巴。』 大炮旁边那个说。
啊。。。。。。真的有水洒进来。
『他妈的,是谁的尿?敢开我的玩笑!』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但是,你的尿有点甜,得小心注意饮食。要多运动了。』
现在轮到撒尿的那个脸青青,笑不出口了。

小明就要跟着那两个人离开了,他一一和所有人道别。
「再见了各位。有缘的话我们会再见面的。」
『出去了,就要好好做人了,知道吗?』
『如果外面的世界你住不惯,这里随时欢迎你回来。』
『记得要跨过火盆,用柚子叶冲走霉运啊!』
小明只是用力的挥挥手。
『呜。。。。呜。。。』
没想到平时冷酷无情的老姑婆,在这个时候竟然哭了起来。大家认为老姑婆应该是舍不得小明的离去才会这么伤心的吧!过了几天应该会没事了。
『小明得到他的幸福,我们应该为他高兴才对,别哭了。』 其中一个说。
『呜。。。呜。。。小明走了,我找谁来骂架啊?呜。。。呜。。。』 老姑婆哭得更厉害。

大家霎时都变成了狐狸,一个个跌倒,因为狐狸狡猾又脚滑嘛!

++++++++++++++++++++++++++++

小明就这样很莫明奇妙地跟着那两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走了。但是他没有一丝害怕,因为他忘记了妈妈曾经跟他说过别轻易相信陌生人的话。其实他并没有忘记,只是他根本没有妈妈。告诉他的是老姑婆,他一直认为老姑婆针对他才会这么说的。

他们进去一架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也是有门的。小明发现关着自己的笼子开始摇了起来,他想起了老姑婆说的地震,马上躲到角落,双脚发抖着。过了一会儿,虽然还是摇晃,可是感觉上应该没什么生命危险,才松懈一些。看着树木往左边跑,他知道自己正往右边前进。看,这就是从电视上学到的知识,所以千万别说看电视是浪费时间的。

『叽哩咕噜,他,叽咕,哩咕呖咕,我,叽咕。』 小的说。
『哩咕呖咕,叽哩咕噜,大便,呼噜噜,哗啦啦。』 大的说。
「我拜托你们说说我明白的话好吗?」 小明没好气地说。
『哩咕呖咕。』 刚才没有看过的大个的说,应该是骂吧!口水都喷到小明脸上了。

车子就在许许多多的叽哩咕噜声中继续行驶。

++++++++++++++++++++++++++++

过了好久,发现笼子不再摇晃,小明马上站起来看,在一间白白的东西前停下来。大的将笼子提起,走进那间东西里面,然后把笼子放在地上。那小的把门打开,小明跑了出去。

「这地方好大哦!比我老窝还要大上一百倍,不,一千倍一万倍。哈哈!」 自己在说,自己在笑。
「一二三。」 数完后就像疆马重遇大操场,只能够用奔驰来说明自己有多高兴。
『叽哩咕噜,回来,叽哩咕噜。』

才跑了没几步,就被很凶大的捉了起来,放进笼子里。
「我还没跑够呢!」
『叽哩咕噜,打,叽哩咕噜,死。』 他越来越凶。

小的把他捉了出来,放进一个好像这间东西的缩小版的东西里面。里面还有枕头棉被,真的是又软又暖,冬暖夏凉。小明在里面找了个舒服的角落躺了下来,心想这里是天堂吗?

那小的也很忙,一下子又拿两个碗放在这间东西的外面。
『叽哩咕噜,吃,叽哩咕噜。』 指着放了饼干的碗。
『叽哩咕噜,喝,叽哩咕噜。』 指着装了水的碗。
『叽哩咕噜,乖,叽哩咕噜。O咕噜K?』 摸了小明的头一下,就走开了。

「这应该是任我吃喝的吧!还不错嘛!」
他又在里面打滚了一轮。
「喂,隔壁的,这就是家吗?」
没有人回答。
「喂。隔壁的,你聋了吗?」
望过去,才发现隔壁根本没有人。他开始有一点想念那些吵吵闹闹的日子。

晚上,他不敢睡觉,因为不习惯不关门,更何况这间东西连门都没有。
「隔壁的,什么是家啊?」
「一个屋子不是家。一只马不会孤独。」
「老姑婆,你为什么没人要啊?」
「你说谁是老姑婆?有种再说一次。」
没办法,没人说话就得自己回答。他说着说着,眼泪竟然流了下来。

『一个屋子不是家。一只马不会孤独。』 另外一边的隔壁的说。
『喂,你又说梦话了。』 老姑婆说。
『我好像听到小明问我什么是家,我就回答咯!』
『小明!!我们想念他!!』 其他人喊了起来。
『呜。。。呜。。。』 老姑婆又来了。
『大家快睡吧!』 隔壁的说。

在这个夜深人静的时候,他想念着一班人。那一班人,也很想念小明。

++++++++++++++++++++++++++++

过了好几天,小明的生活都是无以伦比的沉闷。小的那个是有空才会出现摸摸他的头,然后就跑人了,过程绝对不超过五分钟。大的那个每次都在这间东西前面扫来扫去,嘴巴碎碎念,小明也觉得很烦,更何况是他们。而那个凶大的,每天只会说“叽哩咕噜,打,叽哩咕噜,死。”,都会背了。

其实小明最不习惯的还是怎么解决大便的问题。以前都是走到哪里大到哪里,可是这里不行。他第一次不知道,就这样大了,后来整晚都被臭味弄到睡不好。睡醒来还发现鼻子旁沾有屎迹,他几乎快发狂了。最后当然也有被大的打了。这个教训就是别在自己的地盘乱大便。

他就学会跑到不远的草地上释放屎兄。这样很好,不会把自己的窝弄脏弄臭。可是有一次被大的踩到,又是受一轮耳朵之苦。有时他宁愿被打,精神上没那么难过。不过至少身上没有屎味,有进步。这个教训就是别在人家看得到的地方大便。

他慢慢研究如何把大便给藏起来,后来得到的答案就是,鞋子里。他真的觉得自己是天才,这么难都可以想得到。好屎不屎,他屎在凶大的鞋子里,下场就是被沾满屎兄的袜子抹了整张脸。还好他够坚强,没有因此而看不开而自尽。这个教训就是别在人家的鞋子里拉屎。就算要,也要会选鞋。

之后,他学会了在小的准备好的报纸上解决。因为每次这么做,小的会摸摸他的头,大的还是唠叨不过没那么大声,凶大的经过身边没有再踢他。他知道,这次他做对了。

这个教训就是有屎就要拉,不然你连命也没得给人家打骂。

++++++++++++++++++++++++++++

这些日子来,每个人都在追求一种家的感觉,可是什么才是家的感觉?
『家就是吃喝拉撒都不用烦恼的地方。』 记得左边楼下第三个说的。
『家就是不讲道理的地方。』 对面那个新来的也曾这样说。
『家就是当你得意时不曾记起,失意时却第一时间想起的地方。』 还是老姑婆说的比较有禅味。
『一个屋子不是家。一只马不会孤独。』 不用猜已经知道是隔壁的啦!会不会比罗家英的“only you”还要烦呢?

对小明来说,以上皆不是。先从吃喝说起,以前呢是餐餐换,不怕吃不饱。接着就隔天换,体重减少少。再来就是记得才换,根本就是吃少少骗自己已经饱。拉撒更不用说,除了要小心找对地方外,也要看有没有人来收拾残局。不然遇到下雨,那屎水可是会倒流的。

讲理,没得讲也就不用说这么多了。得意或者失意时,他只会想起了隔壁的还有老姑婆,想到这里他又要哭了。真是的。他想只有隔壁的说的最真,这里可能只是屋子和马,虽然他不是很懂隔壁的那句话到底有什么意思。

他有种不祥的预感,但他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隔天一大早,小明就被挖起来,放进箱子,带上车子。他还完全搞不清状况,车子已经在不知哪里的路上了。他猜或许是送回去老姑婆那里吧!一想起他们就会比较开心,一路笑着去。看过会笑的狗吗?

车子停了,门打开,他被丢在地上,然后门关起来,车子走了。整个过程不到十秒钟,手脚干净利落。他们以前应该是没有做过书泥工的,做事不拖泥带水。

小明还很兴奋地找着老窝在哪里,这里嗅嗅,那里摸摸,可是怎样都不像是。走着走着,他觉得好像被人跟踪。想起了电视节目做过的反跟踪,他在一个转弯处迅速躲了起来,想一窥究竟来者何人。

「你们是木谁?」 待他们走进时,他跳出来问。
『扁他。』 中间像大哥那个说。
一说完,马上有四个大汉冲上前海扁小明一顿。他想反击,可是双拳几时赢得了八只脚?被打伤的小明躺在地上呻吟。那个大哥走上前,狠狠地在他的肚子猛踩,痛得小明屎尿尽流。
『小子,你新来的?你不知道这个地盘我照的吗?』
『你们可以不要吵吗?没看到我正在睡觉吗?』 一个人从身边的垃圾堆冒出来,把他们都吓一跳。
『对不起,我没看到你。』 大哥竟然对这位怪人这么恭敬。
『要打要杀请给我走远一点。』
『对不起,没事了。我们这就走。』 大哥马上带着兄弟走掉。

小明在他们离去后,才坐起身,靠着墙壁。
「你就在这睡觉吗?这里是你的家吗?」 不曾看过有人以垃圾堆为家的。
『干你屁事?我走到哪里,就以天为被,地为床,哪里就是我的家。』
「很酷。」
『走开走开,不要妨碍老爷睡觉。』
「我可以留在这里吗?我发誓我不吵。」
『随你喜欢。』 说完又倒回去睡。

小明也在旁边躺了下来,拿起一张报纸盖住身体,也想睡去。
「我想回家。呜。。。呜。。。」

可是哪里才是他的家呢?

++++++++++++++++++++++++++++

『啊。。。。啊。。。。』 那个人起身伸懒腰。小明也跟着起身了。
『诶,你还在?要不要去吃些东西?』
小明点点头。他饿坏了。
『你叫什么名字?』
「小明。」
『车祸断脚那位吗?哈哈!』
「啊?」 没看过这段节目,难怪听不懂。
『没事。大家都叫我吴大。走吧!吃好料时间到了,迟点就没剩了。』

小明跟着吴大走。穿越大街和小巷,躲开不友善的人,他们来到了一条很繁华的街。吴大带着他往后方走,在一家厨房外停住。
『想吃热狗吗?』
「不,我不吃自己人。」
『没常识也要常常看电视。热狗不是用狗肉做的。』
「哦!那我要吃。」
『要吃就去拿啊!』
「我去?」
『不然我吗?我把那两个人引开,你负责把热狗拿到手,我们在对面的公园会合。哔一声后开始行动。』
哔!!!
只见吴大迅速地跑进厨房里,接着那两个人追着吴大出来。小明马上冲进厨房,咬着那袋热狗就马上撤退。第一次偷东西然后很怕被人捉住那种感觉是很刺激的,他本能地越跑越快。

吴大已经在公园里等他了。他把袋子放在吴大面前。
『你算是最快的。来,这些给你。』
「谢谢。」 马上狼吞虎咽起来。
『慢慢吃。哈哈!真有意思。』

一会儿。
『吃饱了吗?』
小明点点头。
『走。报仇去。』 说完掉头就走。
小明紧紧跟在后头。

他们一样穿越大街小巷,好像这里全都是大街小巷。来到了一家放着很吵音乐的店外面,那里有一群人。只见吴大将人群一一推开,走到最里头。那个不就是早上打小明的坏人吗?小明想走,偏偏被吴大拉住了。

『你,出来跟他单挑。』 吴大对着那位老大说。那位老大竟然这么听话。
小明可是怕得要命直发抖。
『今天你要是不整死他,改天就是他整死你了。』 吴大这么对他说。
「啊。。。。。」 小明快速冲上前挥拳乱打,几拳下来,大哥的牙齿也被打断几颗了。那大哥竟然不是他的对手。

离开后,小明心情好很多了。
「吴大,我这算不算是混黑道?」
『你说呢?』吴大只笑。
「我不知道?」
『对了,你就是混不知道的。哈哈!』

接下来的日子,他们都是靠着偷东西来获得食物。为什么不直接从垃圾桶找而要冒着生命危险去偷呢?吴大说,从垃圾桶捡来的没有营养,吃多容易生病。吴大还说他以前在医生家呆过,所以这些卫生常识他略知一二。

也因为他们的英勇事迹,许多一直生存在被欺负的弱势一群纷纷靠拢过来。他们也由二人兵团发展成最大势力的一团,连之前那位老大看见他们也要闪人。风头一时无两。

小明暂时把想回家的念头给忘了。

++++++++++++++++++++++++++++

正所谓“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他们在一次的行动中失败,许多兄弟都被关起来了。大家都知道一旦被关起来,就和死没什么两样了。看到弟兄们士气低落,小明自作主张要去把被捉的弟兄给救出来。

他们没跟吴大商量,因为他们知道吴大一定不赞成。乘着吴大不注意,小明和五个弟兄偷偷潜出去。他们太天真了,以为他们的拳头就是世界,殊不知人家的才是叫做厉害。五个去,只有小明全身而退。

『你以为自己是什么?翅膀硬了,可以飞天遁地了是吗?』 吴大知道后当然发火。
小明不敢出声。
『你很厉害了,很厉害了。』 吴大一边骂一边打下去。小明没有反抗。吴大越打越狠,小明都被打到吐血了。
『你给我滚。我不想再看到你。』
「吴大,我知道错了。不要赶我走。」 小明苦苦哀求。
『我叫你滚,有听到吗?』 吴大冷血地说。
「不要啊,吴大,不要啊!」 小明越是求情,吴大打得越狠。
其他人也为小明求情。
『你们再提起他的名字的话,你们也一起跟着他滚。』

知道再怎么求也没有用了,小明起身,向吴大鞠个躬,然后一拐一拐地离去。
吴大心里想,你这样的性格再闹下去,没命的将会是你。还是希望你早走早好,回去属于你的地方吧!

这里不是混义气的地方,这里讲的都是利益。

++++++++++++++++++++++++++++

小明带着伤走在半夜的街道上,陪伴着他的只有冷风。这寒冷刺骨的感觉让他更觉得伤口所带来的痛楚,事情怎么会变得如此地步?他想起了要回家的意愿,也许是上天的安排吧!

他,决定要找回家的路了。老姑婆,隔壁的,我要来找你们了。等我。

他身后黑暗的角落好似有东西在动,他回过头看,但不知道是什么。走着走着,突然前方出现了无数人的影子。第六感告诉他不妙了,正想要往后逃,谁知后面也同时站满了人。

『你不是不怕我的吗?干嘛看到我的人就要跑?』 原来是那位大哥,他的门牙还没补回,说起话来还有些漏风。
「有什么事吗?」 一个人不敢怎么嚣张。
『没什么,只是来跟你算算旧账罢了。』 拿出了那颗门牙。
「真对不起。我当时也不想的。」
『对不起?说得可轻松了。现在我吃什么都食之无味,都是你害的。我也要你尝尝这种滋味。扁他。』

还没等那些人有反应,小明已经一拳打在大哥的嘴上,我看另外一颗门牙也是凶多吉少了。虽然小明的身手比以前进步多了,可是这次要应付的不只是四个,而是十四个。怎么打?没到两回合就已经分出胜负了。

他们把小明按在地上,大哥死命往他的脸打下去,势必要报回两颗门牙的仇不可。
『怎样?感觉舒适吗?』 望着满嘴都是血的小明说。
呸!大哥被吐到满脸都是血。
『呼依死!』 大哥发号命令。

『慢着。』 是吴大的声音。
大哥和弟兄们纷纷后退几步,显然还是很怕这个吴大。
『你们在干什么?』 吴大问。
『这小子不知死活,我替你教训他。』 大哥说。
『我自己来。』 从大哥手中接过那铁棒。其他人继续往后退。

吴大扶起小明,望了一眼,再放下。望了大哥一眼,举高手,往下砸。一次,两次,三次。每打一次,就说一遍“这里不是讲义气的地方”。据说当时的场面非常之血腥,很多人看了都不舒服。有些甚至成了素食者,没有夸张。

小明走时还带着笑容。他的命是吴大救的,所以现在吴大拿回也不为过。
『吴大,你真好料。够狠。哈哈!』 大哥在吴大身后说。
『你去吃屎吧!』 吴大一转身,一棒打在大哥的脸上。
吴大走时把小明一起带走。

从此,没有人再看过吴大了。也没有人再看过大哥了,或许有看到但是也应该认不出了。

++++++++++++++++++++++++++++

「喂,隔壁的,什么是家?」
『一个屋子不是家。一只马不会孤独。』
「老姑婆,你做么没有人要?」
『要死了你。有种再说一次看看!』

两人同时在梦里醒了过来。
『小明有回来吗?』 隔壁的问。
『没有。』 老姑婆拍一拍脸,看看自己清不清醒。
『可是我听到他说话喔!』 两人同时说了出来。
沉默了一下子。

『走了这么久还忘不了他,我真的是痴情啊!不知他过得好不好?』 隔壁的又在搬字典了。
『应该很好,不然他老早就滚回来了。』
『也对,如果他有回来,我想问他,家,到底是一个怎样的感觉。我想知道。』 隔壁的不知为什么哭了。
『我也想知道。我想我这辈子也无法找到属于我的家了。』
『不要怕,这里就是你的家。』 突然间每个人都起身,全部对老姑婆说。
『谢谢你们。呜。。。呜。。。』
『完蛋了,大家快睡吧!』 隔壁的说。
『喂,人家伤心哭是很正常的。还说什么这里就是我的家,一点都不容许我撒娇。』
ZZzzzzZZZzzzz。。。。。
四方传来了打呼声,乱中有序,是很好的催眠曲。

寻寻觅觅了这么久,这里才是我的家。小明看了这一幕这么地说。

~ 完 ~

后记:
1)一个没有什么故事性的故事。纯粹想要写出流浪狗的故事。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除非你是狗。没有鄙视你的成份,如果你不是狗,你怎么知道狗儿们的经历?
2)第一次用了最少名字的故事。除了小明和吴大之外,其他的如隔壁的,老姑婆都很亲民。也是第一次没有花很多时间在想主角的名字。
3)想以很搞笑,很乱的手法,写出故事的无奈。结尾为什么会是这样的?我不知道,可能是刚刚看了艋舺有关吧!
4)死亡对流浪狗来说是一种解脱吗?
5)珍惜爱生命。养它就要爱它。不要因为面子而养。不过你在面子书养的话还可以啦!这我没办法阻止你。
6)热狗真的没有狗肉的成份?
7)MC热狗的饶舌歌曲有的不错。yo yo check check。

2 comments:

Mr.Tester said...

我喜欢流浪狗。。但是我养狗的话。。我老婆会离家出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这样她就会变成了流浪老婆了。呵呵!